Home / 條款與細則

條款與細則

感謝您訪問永達豐商業有限公司 (以下簡稱「永達豐」)的網站。

您可以根據以下條款訪問和使用本網站及相關服務(統稱“服務”)使用和服務以及網站上發布的任何其他規則(統稱為“服務條款”或“TOS”)。使用服務,例如通過電子郵件或通訊軟件下訂單,即表示您同意所有服務條款。


基於運輸服務是第三方服務,UDF只能保證產品安全到達第三方。如果第三方在交付過程中丟失或損壞產品,UDF 概不負責。


請客戶仔細檢查收到的貨物的數量和質量,兩週內客戶收到貨物後將不接受退貨。


UDF 保留銷毀未在 30 天內提取的任何成品的權利; UDF 對由此造成的任何損失概不負責;在這種情況下,任何押金或預付款將不予退還,客戶必須安排貨物的尾款。

所有印刷品的色彩標準應參照潘通標準;請不要在任何顯示器、屏幕或打印稿件上參考標準。藝術品必須處於 Pantone、CMYK 或灰度模式。所有RGB或其他顏色都會轉換為CMYK進行打印,如果有任何差異,所有打印材料的顏色標準也應參考我們的顏色管理標準。因顏色轉換而引起的任何顏色偏移糾紛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

客戶來稿之檔案如跟客戶之生產要求有所出入,當中可能包括檔案內之呎吋大小不一致/出血位不足/顏色 /裁切呎吋/圖像解像度不足/欠缺字款等,以至最終製成品跟客戶之要求有所誤差,本公司恕不負責。


所有印刷品本身都存在某程度上之色差。在合理的色差情況下,客戶不應以此為理由要求任何重印、折扣或退款。本公司將一概不予受理。而本公司亦設有色彩管理,以維持色差在合理水平之內。

客戶提交之檔案,刀模及版,本公司只保存3個月。


所有由本公司製作及修改之稿件或設計檔案之原檔(AI、PSD、JPG、PNG、TIF、PDF etc....)一律不會發回給客人。


就客戶使用本公司的服務,客戶保證印刷品不包含任何未經版權持有人授權的文字、圖像、設計、商標、 貨幣及鈔票或任何受版權保護的作品;客戶保證印刷品不會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任何權利,包括版權、商標、 宣傳、私隠,不會誹謗或詆毀任何第三方,以及已獲得所有必需的授權或權限將第三方的材料加入客戶的作品; 客戶保證已獲得所有必需的權限、權利和授權下訂單,並授權本公司印製客戶的作品;如有需要本公司將要求 客戶出示有關之權限授權書以作核實。


若客戶所提供之印刷品內容涉及或可能涉及誹謗、侵犯私隱、偽冒、抄襲、複製、侵犯知識產權、不雅、 淫褻、侵犯任何第三者權利、貨幣及鈔票或違反香港現行法律之印刷內容等,本公司將保留拒絕印刷之權利。 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,本公司亦不會就印刷品之內容向使用者或任何第三者承擔任何責任。

客戶承諾,若任何人、集團或機構就 (i) 客戶違反上述服務條款;或 (ii) 任何客戶交由本公司印製 的產品中的文字、照片、圖像、圖形或其他材料等內容涉及或可能涉及誹謗、侵犯私隱、偽冒、抄襲、複製、 侵犯知識產權、不雅、淫褻、侵犯任何第三者權利、貨幣及鈔票或違反台灣現行法律的情況,而提出任何形式的 訴訟、索賠、通知或採取的任何行動,將彌償本公司及其董事、管理人員和員工所遭受的任何損失,包括但不限 於相關的索賠、損失、成本和合理之律師費用。


本公司擁有任何是否打印或生產之最終決定權。

如中、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,應以中文版本為準。


本司保留隨時修訂或更改本文件之重要提示、條款及細則和其他內容之權利而毋須事先通知。如有任何爭議,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。